-
内容:我哪里过分了?你说的话你不觉得过分吗?你把我们的感情当什么了交易吗?上次是因为我现在困难,一想起上两次你因为我没钱抛弃我,我心里就很疼,我就在想现在又没钱了,第三次会被抛弃。那天我让你等我走了回来拿东西可是你非要等我在家来拿东西,你觉得我不够疼是吗?哪次不管说再狠的话有一次把你丢下吗?我为什么说钱的事那是因为我想能不能用这个理由挽留一下,我为什么要把微信拉回来,拉回来也是最后的努力,回不了我身边也有个照应,有事好联系而已,你至于说那些话伤我吗?你就是的在跟我说你需要我的帮助你觉得我会不会帮你?你心里真的是一点数都没有。我不是想挽回什么,这些话我不说出来我憋的难受
-
电话拉回来,我现在去你宿舍
-
我现在去你宿舍找你,我到想知道我过分在哪里,是你过分还是我过分,电话拉回来,不拉回来我就去敲门
-
我现在去你宿舍找你,我到想知道我过分在哪里,是你过分还是我过分,
-
白雪,昨晚报歉,我们好好沟通一下吧,你方便的时候给我回个电话,或者把我微信加回来聊,不然我只能到二楼宿舍找你,就不管男士禁入了。
-
田峰,我真的有苦衷,我做不到在我爸刚离世半年不到就任性离开。田峰你理解一下我好不好,明明你爱我 我爱你 为什么要因为这些事情离开呢 难道比起在一起 失去我你会开心吗 田峰 你说你答应我的你都做到了 那你还答应不会离开我呢 我会疯掉的 你回我个电话好不好我求你了
-
田峰,我真的有苦衷,我做不到在我爸刚离世半年不到就任性离开。田峰你理解一下我好不好,明明你爱我 我爱你 为什么要因为这些事情离开呢 难道比起在一起 失去我你会开心吗 田峰 你说你答应我的你都做到了 那你还答应不会离开我呢 我会疯掉的 你回我个电话好不好我求你了
-
开心
-
(这条短信价值30块钱还请你耐心看完)你好,张颖。分开后的九个月,我想了很多。6月你发的短信我现在才看到,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那种强行斩开的手段太过残忍,我也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这是我的报应,我不后悔是假的没有痛觉也是假的只不过我想会在时间的周期长河能够慢慢淡化它,可是我错了,后续我越发的想你,可是又越发的害怕,害怕我从前对你做出的种种本就要永世不得原谅,我想过重新开始一段恋情,可是就像当初告诉你的一样,我发现我没那个精力了,也没有那个心了,当我想找你在聊聊的时候不出意外互相拉黑了,你加我19544515860的微信我把钱转给你吧,你在我心里其实有很高的地位,因为你是为数不多替我着想爱过我的人,是那么真切,可是我又觉得你很危险因为你在慢慢的侵占我的心左右我的情绪,我那时候也确实很累工作上的压力,家人的埋怨,让我有点力不从心了,我又想像之前一样进入理性的虚无之中,好像对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兴趣,唉,我平时不话多的,我说这一切其实就是想表达(我爱过你,还怕过你,但是更怕这些对你的伤害)我当时想与其痛苦挣扎不如主动放弃,事实证明我是错的,你是个好女孩,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接纳你的人,在我结婚前我愿意为你力排众议,迎你入门,我不是个负心的人,但我做的事太不是人。我只是还在想你仅此而已。
-
二哥,为什么一定非要伤害我,心里的伤痕一辈子也抚平不了…为什么要伤害我?为什么?